茶小二今天突然心血來潮,想吃一些炸的,人們都說飲食要均衡,太久沒吃炸的也是不行,感覺心裡頭癢癢的。

那就來去吃那家假日排死人不償命的”品麗鹹酥雞”,每到假日看到聚集在店門口滿滿的人潮那真叫一個爽啊,你問我為什麼?還不就因為喜歡看人家排得死去活來而我吃不用排隊唄。

說不用排隊也不對,我也是按人家店裡規矩來的,只是家裡離這邊很近,所以我可以先點單,回家看個電視等店家打電話來通知拿鹹酥雞,爾且平日裡早點去買,基本上不用等超過一小時。

話不多說,這就”帶大家來看我吃鹹酥雞”吧。

undefined

剛到的時候店家剛開始擺攤,店門口才兩個人,運氣不錯,不由得馬上加緊了腳步

undefined

迅速的挑好東西,一看才知道前面已經有十幾張單子了,沒事,我心理素質異於常人,這就回家看電視吧

 

回到家切開電視,左看看又看看,時間真叫一個難熬啊〜

沒有鹹酥雞看什麼節目都感覺少了那麼一大點感覺啊,用台語來說的話都係”謀告送啦”

等等等,等等等,等等楞等等,不知道過了多少歲月。

終於,熟悉的手機鈴聲響起,我知道,電話的那頭叫”希望”。

我瞬間回復了生氣,施展我一直深藏的高深步法”凌波微步”,眨眼間就到了店門口拿回了朝思暮想的鹹酥雞。

undefined

其實我一般吃鹹酥雞不會先倒到盤子上的,不過為了完整的炫耀給大家看,還是得隆重一點好。

另外有一點特別重要,這家鹹酥雞會搭配切碎的蔥、蒜,雖然有點辣但搭配起來吃真的很香,所以會建議準備筷子,才能夾得起切碎的蔥、蒜。

這盤有鹹酥雞、魷魚、大豆干(超級入味)、肉串

undefined

這一盤是四季豆、甜不辣跟百頁豆腐

吃了十幾年也不是白吃的,如果以後大家來這邊不知道點什麼的話跟著我點就對了。

 

有注意看文章開頭的人就可以感覺得出我是一個非常注重養生的人,有了這兩盤這麼健康的鹹酥雞,當然就必須得搭配一杯能讓它們發揮均衡飲食的飲料囉。

我跟你說,如果沒有這一瓶的話,那你兩盤鹹酥雞就這麼生生的浪費掉了。

將將,就是它

undefined

喝一口清涼解膩、喉頭甘醇,搭配鹹香的鹹酥雞,

一口健康的鹹酥雞,一口養生的冷泡茶,”真ㄋㄟ就送ㄟ啊”

undefined

好啦〜說這麼多,也差不多了,我等不及要開動了

你們就旁邊流口水吧〜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t897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